| 你葬身于黑桃国的战争 |

*基于扑克设定


“黑桃旗帜永远飘扬 
黑桃国门坚不可摧 
黑桃骑士战无不胜”

Blue hydrangea,cold cash,devine
cashmere,cologne,
and white sunshine
你可怀念我们拥有和平的日子 
像裹了蜂蜜的梦境碎片 
泛着晶莹的琥珀色 
星辰倒映在你海色的眼眸 
微风亲吻着我金色的发梢

你在橡树下给予我承诺 
土地上缱绻着蟋蟀的情歌 
自白纱覆上我头顶的那一刻 
我从未想过戒指上的银色 
是爱情 也是战争
孩子们的笑脸纯洁无暇 
逆着光追着风筝跑得很远 
他们在星空下编织‪明天‬的梦 
直到道路被火光吞噬

Choose your last words
This is the last time
Cause you and I
We were born to die

赤色的火舌席卷大地 
黑色的群鸦肆意乱飞 
喧嚣的厮杀由远至近

北方的国度挥舞着梅花旗帜 
宛如装点了冰雪的白色死神 
伏特加的气息凛冽刺鼻

你的指腹抚上年久的宝剑 
钢铁历经岁月依然美丽动人 
骏马嘶鸣着怅望远方 
似乎预知了自己的命运 
古老的咒语被重新默念 
魔法的力量又被世人所知 

你终于披上战袍 
耀眼的蓝色是黑桃的颜色 
却不知日后 会不会染上鲜红?

我的眼泪融在凄惨的风里 
你消失在漫天的尘土中

Heaven help in all our battles
Heaven see love,heaven help us

传说中的战争光荣而伟大 
先辈们执着宝剑 
把鲜血铸成荣耀 
用骸骨垒成纪念碑 
让敌人在自己脚下绝望地呻吟 
让敌国屈服于黑桃骑士的铁蹄

不,不应该是如此 
尸体曝露在秃鹰的目光下发臭 
粘稠的血泊照出红色的天空 
飘满死者扭曲的倒影 
一声又一声的临终遗言 
呼唤的是妻子与儿女的名字

“远方的人啊 你是否知道 
你们思念的人 已化为森森白骨”

你颤抖地跪下 
生命汩汩从伤口流出 
你知道你们终将赢得胜利 
可是不知道 
战争从来没有赢家

Red racing cars, sunset in vine
And we were young and pretty

战争后的春天是奇异的 
雏菊怒放在尸骨与残骸上 
青草的绿茵洗刷了血的鲜红 
孩子的欢歌取代了漫天的呐喊

可是我再也不会沉浸于甜酒 
再也不能听见雀鸟的欢歌 
那撒了砂糖般甜蜜的日子 
永远停留在了过去
你葬身于黑桃国的战争

9
评论
热度(9)

© 跃过月亮与山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