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I&APH | 全世界都散发着恋爱的味道

*YOI与APH混合注意
CP维勇奥尤&微米耀leoji


[场内]
大奖赛决赛的观众席上,除了流着激动的泪水为支持的选手加油的观众,坐在最引人注目的位置的,是国家的化身们。
高个子的伊万·布拉金斯基像在世界会议上那样双手交叠,露出标志性的笑容望向冰场,米色的围巾十分适合他寒若冰山的气场。本田菊手托着腮,丝毫不受北方大国的影响,饶有兴趣地看着场边与他的教练亲切交谈的胜生勇利,在他的眼中那俄罗斯老流氓的每一个动作和每一句话语,似乎都在冒着粉红泡泡,加之外界拍摄的照片和传闻,甚至一度让他有画自家选手本子的冲动。马修·威廉姆斯依然安静地抱着他的熊二郎,经常他自己的存在感会比那位自信的JJ先生更低,在他身边的瓦修·茨温利性格也与风骚的克里斯相去甚远。更远处的位置,哈萨克斯坦和泰国的国家化身,同在亚洲的地理位置让他们也有可聊之物。
在自家选手上场时国家们的脸上无一不露出微笑,这一笑容在勇利上场时表现得更加明显。本田菊简直想拿相机记录下他和维克托之间的一举一动,他激动地拍了拍伊万的肩膀:“露西亚桑,看你家的教练和我家的选手!在下断定他们之间肯定有什么!”
伊万朝那个方向凝视了五秒,恰好看到他们拥抱的场景,那个银发的俄罗斯人紧紧抱着因感情波动而浑身绷紧的日本人,两个脑袋紧紧贴在一起,手指一下一下地顺着他的脊背。
可是我的上司不支持同性婚姻啊,这是伊万脑内的第一个想法。

[场外]
雷奥与季光虹相对着坐在一家饭店里,雷奥手里拿着刚从路边小摊买回的小吃,季光虹吸着果汁看着滑冰大奖赛的直播。
“没能去现场真的好可惜……”季光虹感叹着,在已有十万人留言的视频下方写上自己的留言,突然被雷奥戳了戳手臂:“你看,那不是我们的祖国吗?”
季光虹顺着雷奥的目光,在饭店另一侧的桌子旁看到了本应该在大使馆的自家祖国与美国的化身相对而坐。阿尔弗雷德·F·琼斯,咬着一个巨大的汉堡,摆出一个夸张的笑容对着王耀侃侃而谈,对方温婉地笑而不语,黑色的长发垂在肩头,末端卷出了一个小小的心形。
他看到了正向这边张望的二人,毫不在意地挥了挥手,金色的头发在饭店的照明下熠熠生辉,而王耀则低下了头,拿手遮住脸似乎有点不好意思。
“我说……他们不会在约会吧?”雷奥大胆地揣测着,季光虹却红了脸:“怎么可能嘛……再说,如果一起吃饭就叫约会,那我们的算什么……”

[结束后]
伊万是和尤里奥以及他的教练一帮人一起回的俄罗斯,据尤里奥讲,维克托要和炸猪排盖饭在一起,所以不和他们一道。
然而尤里奥说出这句话的情形,是他跃下奥塔别克的摩托车,并交换了一个吻之后。
伊万·被秀一脸·布拉金斯基看着往日易暴易怒的小猫温柔地向哈萨克的英雄挥手告别之后拉着豹纹行李箱向自己走来。
“怎么了祖国!我们只是朋友啊并没有怎样!”

评论(5)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跃过月亮与山峦 | Powered by LOFTER